关于我们

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简介

学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是负责全院学生工作的职能部门,在学院党政、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的领导下,围绕 “学在交大”,秉承“全心育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面育人、全媒育人”的育人理念,坚持“知识探究、能力建设、人格养成、价值引领”四位一体的育人导向,以发展为主题,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根本,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探索与学院经济管理学科特点相适应的人才培养体系。

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由学生党总支、团委、学生事务办和职业发展中心组成,分别负责学生思想教育与品格培养、学生素质拓展与能力发展、学生管理与服务三大平台各项工作的落实。其中学生党总支主要负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学生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院团委主要负责研究生会、学生会、学生社团、青年志愿队等学生组织的引导和管理以及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活动的开展;学生事务办公室主要负责学生的学风建设、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学生档案管理、学生违纪处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职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学生就业服务与管理、开拓就业资源、毕业生就业指导、职业生涯教育、开展系列学生职业发展活动和提高学生职业竞争力等工作。

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 中国上海华山路1954号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202、A204、A206
  • 200030
  • 021-52301995、52301061
  • https://www.acem.sjtu.edu.cn/sacd
欢迎关注

ACEM安泰学生公众号

获取安泰学工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