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企业行:走进特斯拉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师生一行前往特斯拉上海GIGA博物馆参访,探秘特斯拉的创新科技与企业文化。此次参访活动由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组织,是特斯拉为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公益项目。

 

在特斯拉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师生们首先了解了特斯拉的发展历程,了解了特斯拉如何以创新为引擎,不断突破行业边界。

 

随后,大家来到产品制造展区,这里集中展示了特斯拉的先进生产工艺和精益求精的制造理念。特斯拉注重效率与细节,从原材料选择到生产工艺,都力求达到极佳状态。此外,特斯拉还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灯光秀,光影交织间,特斯拉的科技魅力得以完美呈现。

 

紧接着参观,特斯拉的工作人员还分享了其企业理念和价值观,介绍了公司对人才的要求及职业发展。此次参访活动让学生们对特斯拉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通过亲身参与和体验,学生们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将继续组织参访交流,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体验企业文化,提高自身素质,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也期待通过此类活动,推动院企更多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