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9

2024年3月1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徐汇校区包兆龙图书馆A200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承办,旨在为学生们提供精准、更优质的就业机会,帮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单位及市场的人才需求,给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以更清晰的定位,更好地助力其职业发展。

此次招聘会定向邀请了近40家重要合作企业,包括中证指数、国金证券、东方证券、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等就业引导单位和行业知名企业。这些用人单位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涵盖行业研究、量化研究、商业分析师、管理培训生等优质就业岗位,同时也为非应届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锻炼和成长平台。

招聘会于下午1点半正式开始,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精心布置了会场,部分用人单位代表也早早抵达。学生们身着正装、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言谈间尽显安泰人的自信与风采。用人单位也给予学生非常热情的反馈,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技能以及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不仅是对安泰学子个人能力的认可,更是对学院教育质量的赞誉。

此次招聘会离不开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尽管现场人数众多,但是整个招聘会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

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认真思考,踏实做事,从实际行动出发,以帮助学生就业为导向,在思考中不断前进。展望未来,办公室也会持续秉持服务学生的决心和热忱,以创新和拓展为着力点,以帮助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为出发点,以高效率、高效能、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为支撑点,更好地为学生职业发展服务,推出系列招聘活动和相关就业指导活动,提高学生的整体就业竞争力,为学院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