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与深交所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4

3月13日下午,交大安泰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在徐汇校区举办合作交流。深交所研究所总监、《证券市场导报》执行主编徐良平携团队到访,交大安泰党委副书记郭非及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相关老师出席。

郭非代表学院向徐良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重要成绩。他强调,学院始终致力于引导毕业生奔赴国家重点领域关键行业就业,期盼更多安泰学子能够加入深交所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期望今后能够优化人才培养输送机制,与深交所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

徐良平介绍了深交所的主要业务板块并期望与交大安泰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他特别指出,作为深交所第二批博士后项目的参与者,今年恰逢深交所博士后项目实施25周年,衷心期待能更多交大安泰博士生加盟为深交所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与会领导嘉宾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深交所2024年度博士后招聘宣讲会——交大安泰专场接续举办宣讲会围绕博士后项目的招聘流程、培养环节、职业发展等内容展开在学生与嘉宾的积极互动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