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与广州期货交易所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28

2月27日下午,交大安泰与广州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广期所”)合作交流会在徐汇校区举行。广期所研究规划部副总监杨阳携团队一行到访交流,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非,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郭非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安泰经管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突破和成绩,并强调学院非常注重就业引导工作。他强调,学院与广期所在产教融合、赓续红色基因、服务国家重要战略等方面存在共同的诉求与期待,希望优秀毕业生加入广期所等重点领域重要单位,在国家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合作为起点,未来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高管教育方面有更多深入的合作。

杨阳回顾了广期所的发展历程。她提到,广期所于2021年4月19日挂牌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第五家期货交易所;广期所的定位旨在服务绿色发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以及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她进一步介绍了广期所在春季招聘需求方面的规划,并期待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探索更多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在座谈交流的过程中,双方就招聘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此次交流会后,广期所2024年春季招聘及博士后招聘线下宣讲上海交通大学专场在安泰举办。此次宣讲会围绕广期所主营业务、人才招录计划、招聘流程、校友工作经验分享、答疑解惑等内容展开。宣讲会在学生和嘉宾的积极互动中圆满结束。

此次合作交流会标志着安泰经管学院与广期所之间的合作关系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未来双方将携手并进,筑牢合作根基,深化校企合作层次,开拓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