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方铿奖励基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9

方铿奖励基金是由我校校董方铿先生捐赠设立。方铿奖励基金旨在鼓励江苏南通地区考入我校的优秀本科学子刻苦努力,全心向学。在保持品学兼优的前提下,获奖同学可以连续获得奖励四年(本科阶段)。该奖学金项目为跟踪续评项目,原则上资助到本科毕业。续评要求无不及格科目,未达到要求的取消续评且不补评。

结合学校通知,现将2023年度交通大学君远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名额及金额

南通市小海中学考入我校的本科一年级新生优先,若当年奖励名额未使用完,则在南通市其他高中考入的优秀2023级本科生中补充遴选。

新评金额:每人10000元,全校范围内共新评大一学生6人,我院符合要求可至多推荐1人参加校级评审

二、评审要求

表现特别突出的同学符合要求均可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1.思想品德优良,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集体;

2.学习勤奋, 积极向上,核心课程(如高等数学等)期中考试成绩应在前20%或成绩在80分以上或提供其他能够证明其学业优秀的材料;

3.有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

4.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志愿者和社会实践活动。

三、材料要求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与年级思政陈老师联系,并提交下述材料:

(一)电子版材料

1、附件1:2023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表

2、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

3、附件3:2023年度获奖助名单汇总表

4、高考成绩、期中考试成绩、获奖证书、大学以来的学业表现和综合表现等情况证明材料(扫描件)

(二)纸质版材料(待确认推荐后再提交)

1、附件1:2023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表(系统导出,见后续通知)

2、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手写签名

3、高考成绩单

4、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发表情况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申请同学请将以上电子材料于12月4日(下周一)中午12:00前发送至chenjing83@sjtu.edu.cn

 

注:

    2023年方铿奖励基金为差额评审项目,后续如有机会进入下一轮评审,需要参与校级差额评审。如评上本科期间可续评差额奖学金结果公示前不可参评其他奖学金

附件下载

  • 附件1:2023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
  • 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docx
  • 附件3:2023年度获奖助名单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