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青云杯”行测模考大赛颁奖典礼暨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7

2023515日晚,交大安泰第五届“青云杯”行测模考大赛颁奖典礼暨经验分享会在安泰楼A303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办,安泰学生生涯发展协会CDA)和安泰青耘社承办。学工办钟玲盈、李春凯、苗东晓老师出席活动。

李春凯对本次模考情况进行总结。本届“青云杯”行测模考大赛吸引了近50位同学共同参与,23位同学表现突出,获得优异成绩和奖项。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行测模考大赛为起点,继续充分复习备考、再接再厉,争取在下半年的正式考试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在颁奖环节,钟老师和李老师为23位获奖同学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在经验分享环节,获得一等奖的林同学和王同学分别为大家分享行测备考经验,她们从做题顺序、时间安排、复习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介绍。本次分享会还特别邀请到两位应届毕业生曹同学和常同学,他们分享了求职过程中准备笔面试的情况,为学弟学妹们接下来的求职提供经验参考。同学们也就关心的问题与学长学姐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交大安泰第五届“青云杯”行测模考大赛于4月启动报名,并组织了相关专题培训,邀请专家为学生授课。模考大赛于5月7日在徐汇校区安泰楼顺利举办,近50位同学共同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