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暑期实习招聘会第二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更好地助力非应届同学的职业发展,202342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暑期实习招聘会在徐汇校区包兆龙图书馆A200B201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交大安泰主办、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协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和用人单位高效沟通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就业市场的人才需求,明晰自我定位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

本次暑期实习招聘会划分了金融分会场和综合分会场,为不同专业和方向的同学提供更加详细的用人单位以及岗位清单。办公室定向邀请了中央结算公司、上海国际集团、上海联交所、申万宏源、华福证券、上海电气电站集团、WorldQuant世坤咨询等50余家经管专业相关的引导单位,提供了数百个优质的暑期实习和日常实习岗位。用人单位早在12点前就来到会场布置,同学们也都身着正装,准备了充足的简历,纷纷进场了解心仪的企业和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

本次招聘会从13:30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了18:00。疫情过去后的线下形式更加提升了用人单位和同学交流的热情。同学们神采奕奕与单位面对面沟通,神情间满满透露出自信和期待。参会单位对于同学们展现出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也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办公室负责就业的老师一直在招聘会的现场,为用人单位的招聘提供帮助,同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招聘会的顺利举行让同学和用人单位收获颇丰,丰富了安泰乃至交大学子的招聘信息来源,拓展了同学们的求职渠道。一直以来,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工作,积极引导同学们投身国家重点行业领域,传承“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交大精神,彰显“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安泰气概。未来,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将再接再厉,以高质量就业为着力点,以帮助学生找到心仪工作为出发点,积极落实好高标准的招聘活动,在同学和单位之间搭建起坚实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