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职业导航企业行-走进国药控股 发布时间:2023-04-11

        202346日下午,安泰职业导航企业行走进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李春凯老师与汤丽娜老师的带领下,安泰师生一行10人参访了国药大厦,并探讨了备受关注的“医疗系统财务管理”话题。出席本次活动有职业导师为——国药控股上海医院管理总部财务总监吴轶伦、上海瑞金医院财务处处长李雪辉、胸科医院总会计师郭瑞还有来自国妇婴总会计师郝雪梅。

活动伊始,吴轶伦主持开场并介绍到场嘉宾,李春凯对导师对职业导航活动一如既往的支持表达感谢。嘉宾们随后分享了各自在医药行业的工作经验,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交流。李雪辉谈到在新时代背景下,医院和医药企业需要重视经济运营和财务管理,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现有平台上不断学习、交流。郭瑞介绍了国际化视野、战略思维的重要性,强调专业知识需要不断更新和迭代,团队合作也很重要。郝雪梅则分享了高效的工作方式方法,并提出了记录和思考的重要性。几位导师都鼓励同学们在职业发展中不断进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更好地发展自己的事业。

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问题涉及医院财务系统如何应对行业变化和交互,正高级会计师入围门槛和前进方向,医院如何数字化转型,大健康领域如何职业发展,以及医院财务科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话题。导师都耐心解答,并且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同学们对医疗财务管理、职业发展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未来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度专业,各位嘉宾分享了医药行业的实践经验、思考和对未来的展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有益的职业指导,也拓宽了同学们的职业视野。安泰职业导航系类活动企业行,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资源赋能学生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