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专场企业行—时代嘉道参访 发布时间:2023-03-07

阳春三月,开学之初,在安泰职业发展中心老师的带领下,2023届十余名全日制MBA学生来到时代嘉道参访,一行人受到公司的热烈欢迎。本次企业参访的议程主要包括:公司介绍、主要业务分享、选聘等。

首先,时代嘉道董事长、安泰职业导师徐锦泉代表公司发言,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创办时代嘉道的背景、时代嘉道大数据集团的基本情况,并畅谈了个人及在座高管多年来与交大的深厚友谊。徐锦泉强调时代嘉道是一家以“数据+技术”为驱动的创新型公司,希望有专业背景、自我驱动、领导才能的优秀人才加入公司。汤丽娜老师代表安泰职业发展中心感谢徐总作为安泰职业发展导师十多年来对安泰学生的关爱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安泰MBA项目和学生概况,期待以招聘为校企合作切入点,今后在其它领域双方也能开展深度合作。

在公司业务分享环节,时代嘉道各个分公司的业务负责人对所辖的业务做了细致深入的分享。分享的业务包括:汽车研究咨询服务公司---嘉之道、企业数据服务、褒科智能、技术中心和市场服务等业务。徐锦泉和各位高管的细致分享激发了学生的兴趣,让大家对时代嘉道这样一个走在科技前沿的大数据公司有了深入的了解,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也积极参与探讨。

在选聘环节,MBA学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就读MBA之前,学生们工作经历多元,大家有的来自地产、新能源、制造业等其中也不乏有创业经验的学生。生动详细的自我介绍展示了学生们的专业的技术才能丰富的行业经验,也展现了学生开阔的视野和相当的领导能力,吸引了在座高管的注意。随后公司的高管和负责人与参加活动的MBA学生展开了面试双选,通过一对一的深入沟通了解了彼此的职业背景和意向岗位。面试结束,有部分学生当场收到了公司的笔试和复式通知。参访最后,学院师生和时代嘉道的高管们留念合照,期待双方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