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泰学生服务社年度总结表彰暨交流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2

2021年12月12日,2021年安泰学生服务社年度总结表彰暨交流大会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418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学生事务工作负责人宋睿及安泰学生服务社成员出席。

会上安泰学生服务社社长房亚辉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服务社的部门构成和日常工作,对一年来服务社组织的各项活动进行回顾,总结经验成果以及不足之处,并对未来活动开展提出了展望。

  表彰环节,张东红书记为过去一年中服务社内表现优异的年度之星颁奖,激励同学们互相学习、共同成长。2021年度共评选出5位优秀个人,分别是服务奉献之星韦雨霞、安亚兰,实践创新之星铁亦柔,开拓进取之星巫文强,善思励学之星房亚辉。获评同学发表各自感想,并与社员们分享自己的经历、心得。

服务社同学们与张东红书记进行座谈交流,依次回顾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体会和收获。其中大一同学表示在大学和高中的生活有很大的不同,大学对自己的自律性要求更高,需要努力学习技能,拓展自己的活动经历。高年级同学围绕专业选择、课程安排、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问题。 

张东红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到的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同学们可以根据学校的课程要求,合理安排自己的修读计划,有问题可以随时与老师们交流沟通。张书记也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互相交流,发挥潜力,利用学校和学院的平台,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建议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目标、有理想,成为有情怀的交大人。

经过短暂的休息,破冰游戏环节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通过一些有趣的游戏,加强了服务社新老社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无形中发挥朋辈力量、增加团体凝聚力。欢声笑语中,2021年安泰学生服务社总结表彰暨交流大会圆满落幕。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服务社会在同学们的付出与坚守下不断进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