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安泰草地音乐会活动成功举办|乐曲终于此,青春不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30

人间五月天,落日余晖下,一场关于青春与乐曲的活动——2023毕业季安泰草地音乐节于5月28日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安泰经管学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办,由上海中华药业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钱华、副主任陈静、思政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现场观众超过250人,线上哔哩哔哩官方账号同步直播。

两位主持人以生动的介绍开场,吸引草地上或蹲坐或站立的人们,诙谐幽默地带领着观众逐一欣赏13个节目,歌曲、合奏、舞蹈、京剧、BBox、乐队,演职人员们在舞台上尽情施展着自己的才华,观众沉浸在表演中,时不时发出惊呼和赞叹。

为了增加观众和音乐会之间的互动,增添惊喜感和趣味性,节目组还精心设计了抽奖互动环节,共有12位幸运儿获得由龙虎赞助的礼品。

曲终人散,欢愉过后终将回归生活。青春之旅至此,一段旅程也将宣告结束。这场音乐节里,风格万千的乐曲,一如我们各自的生命体验。

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或洒脱热烈或温柔坚定,以自己独有的风格和方式,进入下一段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