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留学生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5日下午,安泰留学生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徐汇安泰楼A503顺利举行。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留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张巍、学生服务中心主任俞嘉怡、安泰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钱华应邀出席成立大会,联谊会成员和学院部分留学生代表共同见证联谊会成立。成立大会由联谊会指导老师苗东晓主持。

张巍为联谊会成立大会致辞。她首先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联谊会充分发挥学校与学生、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人文交流活动,让更多留学生感受多元文化,拓展全球视野,提升同学们的全球胜任力。

苗东晓对联谊会成立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从联谊会成立背景、愿景、架构、活动回顾和未来展望几个方面展开,讲述了联谊会的成立初衷,回顾了联谊会的筹建过程,并对后续联谊会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指导。

随后,进行了聘书颁发仪式,嘉宾们为联谊会核心骨干和成员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联谊会骨干成员进行了后续工作计划介绍,联谊会会长和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了后续活动组织的详细介绍,希望通过精心策划、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好服务留学生同学,丰富大家的学习生活,提升联谊会的影响力。

张东红为联谊会成立大会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联谊会是服务、引领在华留学生的重要纽带,希望联谊会成员引领留学生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国情,更好感悟中国文化。同时,希望联谊会更好团结留学生群体,加强与中国学生的沟通互鉴,努力让更多留学生成为“知华、友华、爱华”的优秀学子。

安泰留学生联谊会成立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联谊会的正式成立,相信在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下,在联谊会成员和留学生同学们的倾情投入下,未来联谊会将会为留学生创造更多融入中国、融入校园的机会,为在华留学生的全面发展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