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经管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8

2023223日,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包图A301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年级思政陈静主持。

教务老师康聪娟为大家介绍了大四下学期的重要时间节点,强调了论文中期答辩的注意事项。随后,康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19级经济管理试验班辅修模块的修业要求,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修业自查、平衡工作和学习。

邵诗慧老师给大家开展了职业生涯探索的讲座,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解了职业生涯探索的重要性。随后,邵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安泰职业发展办公室的资源,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职业发展办公室策划的活动,尤其注意下周三学院的招聘会,抓住宝贵的机会,早日确定自己的方向。

李春凯老师给大家分析了近期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注意CPA考试时间节点的变化,建议未来在金融、财务等行业发展的同学尽早开始准备CPA的考试。随后,李春凯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往届本科就业的案例,为本科就业的同学提供借鉴。

陈静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去向登记和三方协议相关的信息,再次强调了与毕业相关的信息,并欢迎同学们加入到毕业季活动的工作组中,为毕业季活动提供想法和素材,抓住大学生的尾巴,积极参加学院的活动,在学院留下自己独特的回忆。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掌握了大四下重要的时间节点,理解了与自身息息相关的政策。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砥砺前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