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更好地开展实践教学,学院建立了实习基地项目,给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实现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共赢。

在满足用人单位深入考察学生,为用人单位做好人才储备的同时,提供学生探寻工作世界的机会,帮助学生通过实习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将来迅速融入用人单位打下基础。

在考察期内,学院将对于用人单位资质、每年招聘情况等进行充分的沟通。双方达成意向后,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书,并颁发“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实习基地”牌匾或证书,明确双方责任与义务,方便开展后续实习推荐和监督。

在合约期内,用人单位应根据协议书上承诺的内容,提供实习岗位,学院会优先推荐在校同学去到实习基地企业实习,以保持双方之间良好的供需关系。 

随着学院实践育人理念的不断深化和职业发展办公室就业工作的深入推进,安泰经管学院不断培养出拥有国际化视野、知行合一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为各行各业的发展输送领袖人才,为国家社会未来几十年的持续进步贡献新鲜力量!在此过程中,学院与一批吸纳优秀人才、积极开展实践合作的单位建立了持久优质的合作关系,目前已经成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实践基地,部分名单如下(按照首字母排序):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