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组织机构      活动议程      门票申请       赞助合作      交通信息      往届回顾      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2016| 2015年12月19日

猴捧仙桃国安人寿,羊衔嘉穗物阜年丰。2015年12月19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来自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EE等各教学项目的逾千名校友及学院领导老师、社会各界友好嘉宾们,齐聚交大百年文治堂,聆听第五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的华美乐章。代表俄罗斯交响乐顶级水准的俄罗斯国家模范交响乐团首现交大,俄罗斯国家模范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巴尔库·康斯坦丁教授、首席小提琴茹史妮那· 安吉丽娜、俄罗斯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STARODUBTSEVA·IRINA、俄罗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SNIGIREV·IVAN等众多顶尖音乐家登台演出,在这值得庆祝的跨年之际,献上一份音乐的盛礼。(更多详情)

 
 
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2015|2014年12月27日

马奔盛世山河秀,三羊开泰日月新。2014年12月27日晚,2015安泰校友音乐会在交大徐汇校区百年文治堂盛大举行。金钟阵阵辞旧岁,相约齐聚这里的有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来自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EDP等各教学项目的逾千名校友及学院领导老师、社会各界友好嘉宾们,伴着新年将至的喜庆,大家共聆波罗的海历史最悠久、最顶级的拉脱维亚国家交响乐团带来的高水平演奏,共享受这场辞旧迎新的饕餮音乐盛宴。 (更多详情)

 
 
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2014|2014年1月4日

欢乐的音符送走旧岁的丰硕,跃舞的节拍迎来新春的祈愿。2014年1月4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来自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EDP各项目的逾千名校友及学院领导老师、社会各界友好嘉宾齐聚交大最具文化底蕴的百年建筑——文治堂,在这喜庆欢愉的跨年之时,共同聆听2014年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在华美典雅、浑厚雄壮的交响乐中共迎戊马之年的到来。 (更多详情)

 
 
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2013|2013年1月13日

2013年1月13日,第二届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在上海文化广场隆重举办。来自本硕博、MBA、EMBA、EDP的校友及家属、学院师生员工及社会友好组织和企业的代表约1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欣赏如诗般优美的交响音乐会,感受母校百年学府的文化底蕴和安泰国际一流商学院的品牌价值。 (更多详情)

 
 
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2012 |2012年1月8日

2012年1月8日,2012首届上海交大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在上海商城剧院隆重上演。包括本硕博、MBA、EMBA、EDP在内,我院共有近千名校友及家属济济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更多详情)

 
安泰主页 | copyright 2016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