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组织机构      活动议程      门票申请       赞助合作      交通信息      往届回顾      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中国商业研究与教育的领军者之一,是国内率先通过三大国际顶级认证(AACSB,EQUIS,AMBA)的商学院。自恢复建院以来,学院以深化内涵发展为重点,以培养核心竞争力为抓手;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在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经济等各个领域均取得丰硕成果,综合办学能力显著提高。2016年,在英国《金融时报》(FT)2016年全球商学院百强榜中,高管教育(EE)定制课程项目再获殊荣,跃居全球第9位,再次荣膺亚洲商学院之首。管理学硕士项目上升至第33位,连续八年跻身全球50强。MBA项目跃居全球第39位,领衔本土商学院进入50强,居本土商学院之首,创历史新高。EMBA项目排名全球第7位,连续两年进入全球10强、亚洲第1。

学院的进步依赖于交大的优良传统和全体师生的努力,更得益于广大安泰校友及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为感谢广大安泰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发扬母校百年学府的文化底蕴,在2011年,学院开创了"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大型品牌校友活动,并已成功举办五届,分别于2012年1月8日、2013年1月13日、2014年1月4日、12月27日,2015年12月19日在上海商城剧院、上海文化广场、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文治堂精彩上演,每届均邀请来自学院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EE等项目的千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2016年12月24日,第六届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将继续在交大百年历史建筑——文治堂隆重举行。届时学院特邀百年历史的德国海顿交响乐团为大家献上一场顶级的交响盛宴。德国海顿交响乐团本次为首度访沪演出,特别呈现给安泰经管学院校友。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本次音乐会,在高雅大气、雄浑激昂的交响乐中,与安泰老师校友们喜迎新春、共庆佳节!

 
安泰主页 | copyright 2016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