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组织机构      活动议程      门票申请       赞助合作      交通信息      往届回顾      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仅接受在线预约,(目前在线预约名额已满,申请已截止)。

2016年12月13日10:00-12月15日12:00,额满即止。

●   本次音乐会优先提供校友参加,在线门票申请仅限安泰校友(各项目已毕业学生),包括本硕博校友、MBA校友、EMBA校友、EE校友等。

●   考虑音乐会活动形式,欢迎校友携家人出席,一位校友至多可申请2张门票(免费)。

●   为感谢广大在校同学对学院的支持与关心,本次音乐会为在校同学们预留了部分席位,由各教学项目办公室统筹安排。需要门票的在校同学可以与本项目办公室校友工作负责老师联系。

校友在线申请门票成功后,会收到学院校友与公关办公室的确认短信,具体告知门票领取的时间和形式。请根据短信说明领取即可。

 
安泰主页 | copyright 2016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