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05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关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的要求. 结合我院研究生申请的实际情况,我院于2013年10月21日召开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根据会议决议,2013年博士生国奖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经济三个一级学科分配名额评选;硕士生国奖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经济三个一级学科和专业硕士分配名额评选;硕博连读生不单独分配名额,硕士阶段参与硕士所在学科评奖,博士阶段参与博士所在学科评奖。硕博连读生的科研成果的认定时间为自硕博连读入学之日(即从硕士阶段起累计)起计算,遵循“科研成果一次认定”的原则。学习成绩遵循“一次使用”原则,即如果已获得过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再次参评时,学习成绩不再计入总分。申请人同一年度奖学金不可兼得,获得续评奖学金的同学不再具有申请当年包括国家奖学金在内的任何奖学金的资格。领导力类学生干部职务加分以最高职务加分为限,不作累加,作为职务活动参加的项目不再单项加分。根据以上原则和我院国家奖学金评定操作细则,经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审议, 拟推荐下列同学上报至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讨论:

博士生 管理科学与工程:王玉东、廖虎昌,工商管理:任政亮、刘娴、胡弘,经济学:林小强、赵莉、韩中元等8人;

硕士生 管理科学与工程申浩、巫丹、齐东工商管理黄菡、钱玮、彭瑛、杨智杰、张璐芳、霍雨佳、张润宇、叶亮经济学:张方舟、周石、杨乐毅、谢运博、张骥专业学位:银雷、陈潜、唐晓瞳、马潇、胡程植、陆梨华、袁月等23人。

如有疑义,请于10月26日前博士生与联系高晶鑫老师:5230107523,jasongao@sjtu.edu.cn;硕士生请与梁枫老师联系:52301075,liangfeng@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