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申请、选派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

2024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的申报工作已于近期开展。研究生院于2024年1月31日面向在校生进行了公派留学项目宣讲工作,现针对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有意向申报同学作如下通知:

一、申请时间节点:

1.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攻读博士类项目,网上报名时间自3月10日起,请计划申报同学于3月20日在双系统提交申请材料。2024年艺术类项目申报时间节点与流程遵循高水平项目时间节点。

2.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联培博士类项目(含荣誉计划需申请CSC的学生),请计划申报同学按要求准备材料,于4月5日提交至 linxima@sjtu.edu.cn。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进行院系预选,预选结束后,学院将于4月15日向研究生院递交相关材料,学校组织校内评审。通过校内评审的申请人需于5月15日前完成基金委申请平台以及校内网站申报。

 提交材料注意事项:

(1)电子版材料请根据《2024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选派手册》中材料准备说明(p6-p14)按顺序编号整理,汇总后打包递交。一式两份,一份为多个文件(按顺序编号)合集;另一份为所有材料按顺序整合为一个完整的PDF文件。

(2)递交的文件包,命名格式为“申报项目名称+本人姓名+学号”。

二、重要提醒

请计划于2024年派出海外访学的同学(请事先征求导师同意),务必首先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如未获资助,可进一步申请学院资助(除访学地区为港澳台地区外,申请学院访学资助的前提是申请基金委资助未获得,学院评审小组审核通过。详细资助管理办法可参见官网https://www.acem.sjtu.edu.cn/phd/52778.html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交我办系统填报时,所有项目需导师按基金委要求(详见附件PPT)为拟推荐人拟写推荐意见,院系将据导师推荐意见完善院系推荐意见。意见栏空白不予通过。高水平联培博士项目,院系将于校内系统上传评审环节推荐排名与评审专家信息。

2. 根据基金委要求,2024年起项目推荐公函由原来的寄送纸质材料模式变更为在基金委官网系统上传,系统关闭后将无法允许任何高校通过其他形式补交包括公函在内的任何材料。因此为保证全体学生按时完成推荐,研究生院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逾期材料(包括退回后未按时完成修改的材料),敬请同学们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项目申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