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朱喜副院长带队赴交大电院调研拔尖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 发布时间:2023-04-2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7日,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喜带队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以基于经管双学士学位项目的拔尖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为主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中银科技金融学院副院长、金融系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冯芸和教务办公室主任、人才培养党支部书记周道力等一同参加。


双方交流过程中,朱喜回顾了金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双学位项目从2021年创办至今的运营情况,也提出了调研内容主要涉及双学位导师机制探讨、导师库的建立、优化课程设置、排课管理和教务管理等方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韩韬介绍了电院和计算机系的整体情况,计算机系副系主任骆源就上述调研内容与安泰一行人员进行具体的讨论。


随后,与会双方分别就后续推动落实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共识。


双方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夯实双学位建设,积极探索实践,切实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联手打造好双学士学位项目的拔尖复合型人才培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