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加强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及时了解和掌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毕业论文教学质量,学院在2023年3月进行了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分为抽检答辩和网上审阅两种方式进行,抽检答辩采取线下答辩方式进行,在境外交换同学参加线上答辩,答辩全流程实行匿名制度,获得研究生直升资格的学生全部参加,其他同学抽查参加。共有14个答辩小组的111位同学、42位相关领域教师和14位研究生答辩秘书参加了3月13日-3月16日的论文中期检查抽检答辩。

参加答辩的同学向各答辩工作小组汇报了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答辩工作小组根据同学的汇报和回答问题的情况给出中期检查小组意见,其他未参加答辩同学的中期检查报告由专业点负责人进行网上审阅。3月,共计266名本科生的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