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云端说明会成功举办(附视频回放) 发布时间:2022-11-11

2022年11月10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博士招生说明会如期举行,本场说明会依旧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说明会共分为招生宣讲和互动答疑两个部分,考生们报考热情高涨,直播间互动热烈,整场说明会持续时长超过120分钟。

 

招生宣讲环节,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朱喜教授介绍了学院概况,唐宁玉教授、万国华教授和吴冲锋教授分别对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三个一级学科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情况、导师详情以及毕业生就业分布等方面向考生们做了介绍,并对考生们在学科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惑。最后教务办副主任沈刃奇老师就招生方式及报考注意事项等方面对考生们做了系统的讲解并进行了耐心、详细的答疑。

 

博士招生和培养是一个多环节且个性化的过程,要求每位考生在决定报考博士的那一刻起,明确动机、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如此方能在学术道路上走得更远。


直播回看扫码

16681517615370679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