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Thomson Reuters TASS/Lipper Hedge Fund Database数据库开通使用 发布时间:2022-12-22

Thomson Reuters TASS/Lipper Hedge Fund Database数据库正式使用权限已开通。


一、数据库介绍

Lipper Hedge Fund Database是机构资产经理、合格高净值投资者和监测全球对冲基金行业的顾问不可或缺的资源。它提供的关键数据,让您可以快速识别表现最佳的对冲基金,并获得对对冲基金整体表现和策略的关键洞察。Lipper数据库提供了超过7500个积极报告的对冲基金和母基金的量化业绩数据,以及超过1.1万个因各种原因关闭、清算或停止报告的基金,最早历史开始于1970年。


二、使用方式

● 通过WRDS平台访问

● WRDS账号注册方式申请时请按要求填写学号或工号,否则将不被受理

https://acem.sjtu.edu.cn/acem2021/ec/data/74003.html

● 数据库访问路径:WRDS首页Thomson/Refinitiv-->Lipper Hedge Fund Database (TASS)


三、使用期限

●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