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发布时间:2021-05-24

实验室现有版本:Maple 2021

使用方式:可通过服务器虚拟机远程使用;学院教师可申请安装至本地。

软件介绍:Maple软件是 1980 年由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两位教授 Keith Geddes 和Gaston Gonnet领导的科研小组开发,并以加拿大的国树枫叶(Maple)命名的数学软件。1988年,Maplesoft 公司成立,开始面向全球销售Maple软件。

Maple 是一个数学软件,有“数学家的软件”之称。Maple 提供世界领先的符号和数值计算工具,可以处理您的所有数学需求,从执行简单计算到高级计算、可视化、数据分析和算法 开发。目前,Maple 已成为世界上最为通用的数学和工程计算软件之一,被广泛地应用于教育、研究和工程等领域。此外基于数学,Maple 提供了数十个附加工具箱和仿真模块 MapleSim,覆盖科学计算、在线学习、数字孪生、车辆仿真、航空航天系统设计、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等不同的应用领域和行业应用。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申请使用

1663652820268073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