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实验室安全教育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自即日起,所有实验主试(含老师及学生),均需在首次进入实验室前,完成学校实验室安全与考试管理系统(网站链接:https://safexam.sjtu.edu.cn/  )中实验室“安全教育-用电安全”学习。

jAccount登陆后,在以下路径找到学习视频:“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管理系统” - “学习资源” - “按学科” - “通识安全-用电安全类” - “新生安全教育-用电安全”。视频时长为23.48分钟。

请下载附件中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个人承诺书。学习完成后签署《实验室安全个人承诺书》,在 “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管理系统”  - “我的” - “安全承诺书”中上传电子版。如此前已在该系统中上传过安全承诺书,则无需重复上传。

纸质版在首次使用实验室时交由实验与数据中心留存。

如有疑问欢迎与邓老师联系,021-62932879。


实验与数据中心

2022年6月27日


附件下载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个人承诺书(学生版).docx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个人承诺书(教师版)_.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