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沙龙】从导学关系到心理素养的积累 发布时间:2023-05-05

  • 活动时间:
  • 活动地址:
  • 主讲人:

2023教与学沙龙【特别篇】5月17日S-email.jpg

导学关系作为大学教育中的重要日常内容,贯穿于教学培养始终,也直接关系着导师与学生双方的成长与发展,对于高层次人才的培养质量,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如何构建和谐的导学关系,是当前大学教育中一个的重要工作。

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是比较复杂而系统的过程,须从各个方面统筹协调、系统规划、全面推动。对此2023教学与沙龙特别篇推出本次专题沙龙分享。

主题:从导学关系到心理素养的积累

时间:5月17日(周) 15:00—16:30

地点:A511
主持:周道力  嘉宾:李春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副院长

聚焦问题:

  •  1. 导师-学生关系的类型
  •  2. 心理健康与心理异常

  •  3. 心理素养的积累


嘉宾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副院长;兼任上海交通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上海领军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李春波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研究兴趣方向:
精神病理学基础与临床研究;认知老化可塑性临床研究;循证医学研究,等

特别篇.png

  扫描上图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