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MBA新生行业探索系列-智能制造主题 发布时间:2022-11-15

  • 活动时间:
  • 活动地址:
  • 主讲人:

供应链和运营的数据化,数智化和可持续性转型发展

随着产业场景的复杂化,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增加,以供应链的思维来进行数字化转型,通过整体供应链大循环中的数字化管理达到数智化升级,实现生态的融合发展价值,重塑产业发展竞争力成为行业发展趋势。产业转型加速推进的浪潮下,供应链也随之开始了进一步的升级,数智化、全链路、社会化三大发展趋势正在成为供应链重构和变革的主导方向。

字化与数智化仅一字之差,区别在哪儿?供应链和运营的数智化具体能带来什么?标杆企业如何运用数据化数智化进行转型发展本期我们邀请了博世嘉宾们来分享供应链和运营的数据化,数智化和可持续性转型发展话题和博世战略未来领军人(JMP)管理培训生发展计划感兴趣的同学请不要错过。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21日(周一),15:00-16:30

讲座形式线上腾讯会议(报名成功后通知)

嘉宾介绍

 

1668491454652067167.jpg


安泰职业导师

博世集团全球商业服务部

亚太区供应链和运营绩效提升部门总监

陈龙先生在制造业供应链管理和运营领域有着深入的理解,在引领流程变革和创新、数据化转型等方面有诸多实战经验。在人才和组织发展方面,陈龙热衷于供应链和商业运营领域的JMP管理培训生项目支持和指导的工作,同时也是个充满热情的企业内部教练,团队和部门绩效提升教练。

 

1668491545049097683.jpg

王哲潇

博世集团国际管理培训生,博世中国区供应链绩效提升资深经理

1668491603920043222.jpg

沈佳文

博世集团国际管理培训生,博世中国区供应链绩效运营提升专家,谈判机器人Nibo Pro产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