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九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十月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14

  • 活动时间:
  • 活动地址:
  • 主讲人:

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创立并主办的 “第九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将于2022年10月19日至21日在我院以线上线下混合的形式隆重举办,会议的主题是“重构疫情后的商学教育”。

始于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极大地改变了商业界的方方面面。几乎在一夜之间人们被迫转向线上工作,一些行业即使没有无限期关闭,也被迫冬眠。同时,新的商业机会和挑战迅速出现。我们相信,在新冠疫情之后,企业界和教育界都将发生重大变革。

全球商学院作为一个共同体,我们需要在新冠疫情危机之后重构我们的商业教育。本次院长论坛将深度探讨这一话题,并涵盖许多需要深入研究的新内容。例如,如何应对风险和不确定性、在劳动力转移背景下的数字化运营、机器学习和自动化等新技术的兴起等问题。我们需要思考我们的商业教育如何将线下学习与远程学习相结合?如何以崭新的方式与企业界合作?

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包括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院长Madhav Rajan教授、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院长Francesca Cornelli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院长Christina Soh教授、英国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院长Mauro Guillen教授、南非开普敦大学商学院院长Catherine Duggan教授等作为主旨演讲嘉宾。除此之外,大会还将开设国内商学院院长圆桌论坛,企业领袖讲坛以及题为“商学院面临的全球风险和社会责任”、“不确定环境下的国际合作”、“数字化学习”的三个分论坛。近20位各国顶尖商学院院长将出席演讲。

即日起,大会已开放参会注册,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获取更多信息,请您访问大会官网:https://ibssc.sjtu.edu.cn/2022

联系我们:021-52302511, 52302510, 电子邮件:ibssc@sjtu.edu.cn   

------------------------------------------------------------------------------------------------------------------------------------------

关于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

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06年创办。论坛始终致力于促进东西方管理思想的融合,致力于推动中国商学院与国际知名商学院以及国际认证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每届论坛都特邀30-40名国际知名商学院院长出席演讲,有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名海内外知名商学院院长和200名国际教育界和企业界嘉宾注册参会。大会授权的各线上直播平台共有超过200万人次的在线关注。

历经十六年八届的发展,如今该论坛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商学院院长峰会之一,在论坛演讲嘉宾的级别和数量上,更是达到国际领先水准。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因其全球性的规模和视野,在国际管理教育领域倍受瞩目。

春华秋实十六载。论坛见证了中国近二十年的经济快速发展,见证了中国商学院走上世界舞台。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秉承为管理教育的发展注入全球智慧的理念,将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的国际合作,促进全球商科教育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