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教与学沙龙【21】——[青蓝对话-4]从学习兴趣的培养和教学目标的实现谈教学 发布时间:2022-06-13

  • 活动时间:
  • 活动地址:
  • 主讲人:

1655084173109020135.jpg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搭建教学交流的多元平台,学院课程中心暨教学发展安泰分中心推出针对院内教师及高年级博士生的“教与学沙龙”系列活动,从2021年3月3日起开展01期以来,已成功举办15场。累计600人次教师、博士生参与,并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2022春季,安泰教与学沙龙计划共举办8期。4场校内专家讲座与4场院内教师对话沙龙。特别邀请到学校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瑞老师、主任助理邢磊老师,教务处在线课程负责人余建波老师带来教学竞赛准备、PPT教案美化、课程申报解读等主题沙龙分享。同时,我们将推出,安泰教与学沙龙之【青蓝对话】希望通过不断的形式创新和内容共创,启迪青年教师、博士生对教学思考,推进教学发展,促进教学与科研的有机融合。

【青蓝对话-4】本期话题: / 从学习兴趣的培养和教学目标的实现谈教学

主  持瞿茜

对话人:万国华、李成璋

时 间6月22日(周三)10:30-12:00

⭐️ 会议地点:https://meeting.tencent.com/dm/uqSxqL3cqhfk

⭐️ 会议号码:644151547

⭐️ 参会密码:636287

探讨内容

(1)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2)如何针对教学目标使学生受到充分训练?

(3)如何把握带教学生研究中参与的投入尺度?

欢迎各位老师与我们云端相见,共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