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凤艳副院长带队赴上海财经大学和复旦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

2024年3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才凤艳带队,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学科建设团队、项目管理团队和智库中心团队一行先后前往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以及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高维和,金融学院副院长冯玲,金融学院教授、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院院长马文杰等出席座谈交流。高维和副院长、冯玲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上海财大商学院和金融学院的发展情况,并重点分享了学科建设、智库建设、科研项目管理的相关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围绕上述工作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寇宗来,经济学院副教授、智库中心主任张晏,经济学院科研与学术服务中心主任施侠,经济学院学科与人才办公室主任韦潇等出席座谈交流。双方领导致辞并分别作院情介绍,寇宗来副院长分享了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在应用经济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围绕论文发表、学术期刊、科研项目等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促进我院和上海财大、复旦大学在经管学科科研领域的相互了解。在学习兄弟高校各方面的宝贵经验基础上,为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团队服务学院学科建设、规范科研管理和提升智库建设能力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