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Bocconi大学国际交流院长Catherine Eunice De Vries率团来访 发布时间:2023-10-24

    10月24日上午,我院尹海涛副院长、桑大伟副院长会见了意大利Bocconi大学国际交流院长Catherine Eunice De Vries一行。这是Bocconi对我院今年6月出访的回访,双方就两院的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对来访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

    座谈中,尹海涛副院长介绍了安泰近年来的主要成就和发展重心,希望与Bocconi进一步开展合作与交流,并就开展“1+1”硕士双学位项目、两院学生交流、科研合作与对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探讨。桑大伟副院长就联合举办DBA合作项目(Specialized Track in Luxury Management),与对方进行了探讨。Catherine院长表示,两校已经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关系,非常期待与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开展多层面、全方位的学生交流与项目合作。

    Bocconi大学创立于1902年,是意大利最好的商学院、世界顶尖商学院,学校共有5个学院(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法学院、博士生院、SDA管理学院),涵盖9个系(会计系、计算机科学系、决策系、经济系、法律系、管理与技术系、营销系、社会与政治科学系)。2023年,Social Sciences & Management在QS全球排名位列第14,欧洲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