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陈方若院长率团访问哥伦比亚大学 发布时间:2023-10-16

2023年10月9日至11日,交大安泰陈方若院长率团访问了其曾工作了25年的哥伦比亚大学。此次访问旨在探讨交大安泰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工学院未来的人才培养模式。


在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陈方若院长一行与院长Costis Maglaras、副院长Pierre Yared、Paul Tetlock等领导进行了会面。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是全球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在哥大商学院,双方就多种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探讨。此次交流加深了我院与哥大商学院的联系,为未来的合作可能打下较好的基础。

交大安泰拜访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jpg

(从左至右:Pierre Yared、Paul Tetlock、Costis Maglaras、陈方若、尹海涛)


在哥伦比亚大学工学院,陈方若院长一行与工学院领导进行了会谈。哥伦比亚大学工学院是美国最古老、最著名的工程学院之一,其研究和教育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面对全球化的教育背景,双方在如何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

 交大安泰拜访哥伦比亚大学工学院.jpg

(从左至右:陈方若与Garud N. Iyengar;陈方若与Jenny Mak


此次访问为交大安泰与哥伦比亚大学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陈方若院长表示,交大安泰将一如既往积极推进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工学院的关系,共同培养优秀的跨学科领域人才,助力教育的国际化发展。通过此次交流探讨,交大安泰与哥伦比亚大学的联系得到了加深,为未来共同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双方将持续深化友谊,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交大安泰访问哥大.jpg

交大安泰拜访哥大.jpg

(陈方若院长率团参观哥大校园)


学院办公室、MBA中心、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同志们随团出访。

 

作为中国顶尖的商学院之一,交大安泰一直致力于与国际一流大学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工学院未来学院的合作深化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国际交流平台,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