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7周年校庆安泰校友跑步挑战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7

以运动点燃激情,以奔跑献礼校庆。4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7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安泰校友跑步挑战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安泰校友、师生齐聚在熟悉的郑坚固体育中心,迈开步伐起跑,为127岁的母校献上生日祝福。 

校庆当天,学院举办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安泰校友跑步挑战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跑步活动展现了安泰校友饮水思源的情怀和不断突破自我、挑战自我的风采。交大安泰校友跑步线上挑战赛4月1日-8日如期开展,校友们置身全球各地,始终心系交大,情系母校,用跑步的方式为母校庆贺。线下挑战赛在交大徐汇校区和深圳分会场同步举办。深圳分会场共有120位交大安泰学子参与当天活动。 

在徐汇校区,共162名校友、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比赛包括127公里团队赛、12.7公里个人赛与4.8公里个人赛三项比赛。127和4.8这两个特别的数字分别代表了交大127周年华诞与4月8日交大校庆日。 

经过了有序的检录与热身后,127公里团队赛率先开跑。十分钟后第二枪令下,12.7和4.8公里的个人赛也拉开了帷幕。师生校友们身着统一的红色服装,在操场上奔跑的身影构筑起徐汇校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这支绵延不断的奔跑队伍当中,有人华发已生,有人正年富力强,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交大安泰人。 

活动开始后不久,陆续有参赛者抵达终点,接过精心设计的完赛奖牌。比赛结束后,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们还获得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安泰专属定制奖品,定格这个上午的胜利和喜悦,欢声笑语充满了郑坚固体育中心。

 

获奖榜单

4.8KM挑战个人赛

男子组一等奖  刘午

男子组二等奖  王峰

男子组三等奖  薛笑冰 

女子组一等奖  施斐然

女子组二等奖  黄轶赟

女子组三等奖  徐菁 

12.7KM挑战个人赛

男子组一等奖  姚化文

男子组二等奖  于宝华

男子组三等奖  陆锦键 

女子组一等奖  郜文娟

女子组二等奖  沈妍瑜 

127KM团队赛

一等奖  我要飞队

二等奖  持恒健身队

三等奖  安泰精英跑团致远战队 

本次活动由交大安泰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主办,交大安泰知行运动协会承办。运动的脚步声,从百余年前的南洋公学,一直延续到了今天。这不仅是对历史传统的延续,也是对当下和未来的希冀。以脚步丈量悠悠历史,以奔跑共贺母校华诞。安泰人用矫健的步伐,展现了不畏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用向前的身影,表达了对母校永不停息的爱与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