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中国学科评级发布 我院承建三个一级学科连续三年全部获评A+ 发布时间:2023-03-30

2023329日,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发布了2023年中国学科评级。

本次学科评级共有95所中国大陆高校上榜,其中上海交通大学共有46门学科获评A+,位列大陆高校第2位。

其中安泰经济管理学院主要承建的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三个一级学科全部获评A+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中国学科评级开始我院承建的三个一级学科连续三年全部获评A+

据悉,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的绩效指标主要分为5个领域:教学(学习环境)研究(发表量、收入和声誉)引用(研究影响力)国际视野(国际学术人员、学生和研究合著)行业收入(知识转移)。2023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的数据主要来自2023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022年和2023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术声誉调查、20212022年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学术声誉调查以及爱思唯尔(Elsevier)文献计量数据库。

注:同档次评级结果排序不分先后,按照大学英文首字母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