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科研院、管理学院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3-03-17

2023年3月16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贾明等一行来访我院,交流哲学社科实验室和科研团队建设等情况,我院副院长尹海涛教授、组织管理系系主任路琳教授和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吴仕明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尹海涛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尹院长围绕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整体情况。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吴仕明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果。智库中心副主任顾蓓蕾介绍了我校文科实验室的定位、建设思路与成果开发等情况。最后,实验与数据中心副主任文喜峰介绍了文科实验室的实体建设和硬件改造思路。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就西工大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学院特色和未来展望等进行了介绍。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文科的发展情况。

双方就文科实验室与相关运行管理等一系列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对文科实验室的平台搭建、运营管理和资源共享的方案展开了充分交流。在学院建设方面,双方就常态化学科建设工作、教师积极性调动与教学质量提高、本硕博贯通培养体系和行政人员设置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后,西北工业大学一行参观了文科建设实验室、行为科学实验室等相关场地,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