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与智能决策”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6

2022年11月12日,2022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论坛暨《系统管理学报》创刊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数字化与智能决策”论坛也同期举行。考虑到该论坛设两个分会场。

分会场一出席的嘉宾包括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黄丽华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刘宏举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卢向华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宋培建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田林教授、四川大学商学院徐泽水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周永务教授等。

分会场一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万国华教授主持。

分会场二出席的嘉宾包括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胡祥培教授,北京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宋洁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公共事务学院执行院长魏玖长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肖勇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姚建明教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仲伟俊教授等

分会场二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谢富纪教授主持。

 

各位嘉宾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对自己团队所作的研究同参会者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会议气氛热烈,约250余位观众齐聚线上线下会议,共享知识盛宴。

两位主持人万国华、谢富纪教授分别在各自会场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嘉宾和参会人的热情参与,感谢大家对本刊的支持和关注,希望大家能够成为《系统管理学报》的作者或者读者,多为期刊供稿。

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帷幕,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希望《系统管理学报》期刊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