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23年CFRI入选法国HCERES,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发布时间:2024-01-02

1704172980994086280.png


2023年11月,法国研究与高等教育评估高级委员会(HCERES)发布了第五版的经济学期刊列表评估报告,《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期刊荣幸入选!


CFRI成为国内鲜少入选该期刊列表的期刊之一,这不仅是对期刊学术影响力的巨大肯定,更是对我们在国际学术舞台上的卓越表现的极大认可。这次入选不仅突显了CFRI在全球范围内的声望,也将有助于期刊开拓和吸引来自法国地区的优质稿源,为期刊的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


感谢各位作者、审稿人和读者一直以来的支持,让我们携手迈向更加辉煌的国际学术之旅!

1704173190922046755.png


关于HCERES


研究与高等教育评估高级委员会(HCERES)是法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的主要机构,负责开展多项全国性评估工作,如区域合作评估、院校评估、科研单位评估、学位项目评估等。其核心价值观是独立、透明和公平。其工作方法以对被评估机构的承诺为基础,承诺与它们同行,并成为它们进步过程中的合作伙伴。


HCERES的评估范围包括大学、研究机构、工程师学院、商学院等。评估过程涵盖多个方面,如科研产出、教学质量、国际合作等。评估的结果对于法国高等教育机构的声望和地位具有重要影响。


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中国金融评论》(CFRI)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一本反映经济金融最前沿研究成果的全英文学术期刊,由Emerald Publishing Group出版。自2011年创刊以来稳步发展,现已被二十余个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包括Web of Science、Scopus、ProQuest等,同时获得了ABDC、ABS期刊列表、FMS和AMI期刊列表等权威评级机构的认可。最新影响因子为8.2,在Business, Finance领域位居全球第7位,期刊在Scopus数据库中的实时CiteScore为12.0。CFRI期刊以多重承诺服务全球学术界。不收取作者任何费用(APC),并在论文发表的全程中提供支持,我们的团队还为作者提供多元化的推广策略,确保学者的研究成果能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关注。


CFRI期刊凝聚中国与全球的双重视角,汇集金融学研究精华,为金融学领域提供了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我们的目标是促进金融学科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并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全球领先学术期刊。欢迎广大作者投稿!


期刊主页:

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journal/cfri

在线投稿:

https://mc.manuscriptcentral.com/cfri

编辑部邮箱:

cfr@sjtu.edu.cn

cfri@acem.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