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国际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9

2023年12月20-21日,我院国际学术期刊Journal of Management Analytics(《管理分析学报(英文)》,简称JMA)在西班牙University of Murcia(UM)召开学术研讨会。


JMA方面的参会者有:主编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李垣教授和许立达教授、常务副主编万国华教授、副主编美国Old Dominion University李令遐教授、香港理工大学Chee-Wee Tan教授、安泰经管学院蒋炜教授、张鹏翥教授、编委会成员安泰经管学院刘益教授、以及安泰期刊中心梁枫主任和徐运周老师。UM方面的参会者有:经济与企业系主任Juan Samuel教授,国际关系副主任Marcos Anton教授以及相关领域教授学者等。


1703831982570088203.jpg                                             

JMA一行受到UM的热烈欢迎,并在Marcos Anton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UM经济与企业系大楼。万国华教授向UM方面简要介绍了安泰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JMA期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JMA在2023年的最新影响因子为5.9,继续位列社会科学大类数理方法小类Q1区,最新CiteScore为10.9,在数学科学领域排名前2%(#4/262),在决策科学领域排名前3%(#4/160),在商务、管理和会计领域排名前4%(#6/160)。Juan Samuel教授介绍了UM经济与企业系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学术成果,并表达了与安泰学院增进了解、深化合作的愿望。


1703832009878038471.jpg


随后,JMA研讨会开始。研讨会上午的部分由万国华教授主持。李垣教授、Susana Álvarez教授、万国华教授、Marcos Anton教授、蒋炜教授、Salvador Ruiz教授分享了研究成果。下午的部分由蒋炜教授主持。许立达教授、Juan Antonio教授、张鹏翥教授、Anna Kondratenko、Chee-Wee Tan教授分享了研究成果。JMA编委们与参会嘉宾就学术前沿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涉及企业战略、人工智能、金融、大健康、供应链、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相互借鉴、彼此赋能,对于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1703832043531062563.jpg

1703832363366075220.jpg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为学者们搭建了合作桥梁,也为JMA期刊吸引优质稿源、扩大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