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CiteScore 2022发布,CFRI影响力再创新高,位居学科前10%! 发布时间:2023-06-08


scopus再创新高配图.gif

2023年6月8日,Elsevier(爱思唯尔)基于Scopus数据库公布了最新的期刊CiteScore。作为Scopus中系列期刊指标的一部分,CiteScore可以帮助科研人员更加全面、透明和及时地了解期刊影响力,并为投稿时选择合适的期刊提供依据。

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在本次公布的2022CiteScore中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获得了6.9的得分,在被Scopus收录的302本金融学科期刊中排在第29位!位居学科前10%!

1686206410427046532.png

CFRI期刊的CiteScore得分持续提升,进一步展示了期刊在金融学领域的影响力和质量。回顾过去几年的发展CFRI期刊的CiteScore呈现了显著的增长:2019年度为1.5,排名129/270;2020年度为2.0,排名121/288;2021年度得分3.0,排名94/299。而2022年的CiteScore相较于2021年更是有了130%的提升!

1686206665604008883.png

CFRI期刊作为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创办的一本全英文学术期刊,始终坚持开放、融合、引领的办刊理念。我们将继续吸引全球金融学研究和应用领域的优秀研究成果,在CFRI上展示金融领域科研工作者的声音和贡献。

CFRI期刊目前已被二十多个权威数据库收录,包括Scopus、Web of Science、ABI、CNKI、Google Scholar、Dimensions、Cabell's Dictionary、ProQuest、EBSCO、Summon、RePEc、Econlit等,同时入选ABDC和Association of Business Schools' (ABS) Academic Journal Guide等一系列评级列表。在2020年和2022年,CFRI期刊均入选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列表。2022年期刊还获得了《中国社科院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的认可。

CFRI期刊将始终致力于为读者提供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和前沿的学术观点。我们将不断优化稿件评审流程,加强学术论文的质量管理,确保发表的每一篇论文都具有学术价值和影响力。我们也将积极推动国际学术交流,组织学术会议和研讨活动,为学界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

CFRI期刊的成功离不开广大作者、审稿专家以及支持与关注我们的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合作。衷心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CFRI期刊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请继续关注CFRI期刊的最新动态和学术成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投稿,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或联系编辑部。CFRI期刊再次感谢各界的支持与关注!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动金融学科的发展与进步!

CFRI期刊官方网站:https://www.emeraldgrouppublishing.com/journal/cfri

联系邮箱:cfr@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