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管理学报》简介 发布时间:2022-05-14

1654413155300062881.png

《系统管理学报》是经国家科委、国家教委批准,由教育部主管、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本刊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认定的管理科学A级重要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期刊(CSSCI扩展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CSCD扩展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等。2020年入选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2021年入选AMBA和Cabells评定的“50本最具影响力中文商业和管理期刊”;2021年入选首批26家“中国案例研究期刊联盟”。


《系统管理学报》由管理科学及系统工程领域著名专家王浣尘教授任名誉主编,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宏民教授任主编,曾赛星教授任副主编。编委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等多位领域知名学者组成。本刊主要发表管理科学和系统科学等学科领域相关理论、方法及应用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但不限于决策科学与运营管理、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大数据与信息管理、技术与创新管理、金融科技与金融工程、企业管理与公司金融,以及上述领域相关行业研究和案例研究等学术型成果。

 

《系统管理学报》的读者对象主要来自国内外管理科学和系统科学等学科领域的高校教师、学生及科研人员,以及各领域从事管理科学与工程和系统工程理论方法应用的工作者。本刊致力于成为管理科学和系统科学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中文学术期刊。


《系统管理学报》1992年创刊,原名《系统工程理论方法应用》,2006年更名为《系统管理学报》。本刊现为双月刊,每期约200页。

 

编辑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慧谷631室,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200030

联系电话:021-52301082

投稿电子邮箱:xtglxb_sjtu@sjtu.edu.cn

《系统管理学报》官方网站:https://xtglxb.sjtu.edu.cn/CN/1005-2542/home.shtml

投稿系统:https://xtglxb.sjtu.edu.cn/journalx_jgxb/authorLogOn.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