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智能制造协会筹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0

亲爱的校友们: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协会由交大安泰智能制造行业的校友们发起筹办,协会是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下筹办,面向全体安泰校友,包括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EE(高管教育)等各项目的行业校友,欢迎广大交大校友加入。  

协会致力于打造智能制造领域最强社群,赋能企业、回馈社会的理念,坚持助力中国智能制造领先世界的愿景,通过全面推进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并融合学校教育资源优势和校友资源优势,依托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国际领先商学院的品牌影响力,团结服务于交大安泰校友,以创新创业为核心抓手、以知识和资本为动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饮水思源、回馈母校,打造卓越校友组织,推动社会发展,实现创新实干和知行合一目标,真正实现商学院、校友、企业与社会组织四方联手赋能中国企业的智能制造高质量交流平台。

经过一系列组织和多方努力,协会将正式开始启动校友招募,欢迎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各项目智能制造行业的校友加入,积极参与交大安泰智能制造协会的筹备!

协会组织架构

1708395491487074630.png

交大安泰智能制造协会(筹)微信群

1708395574436056037.png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协会(筹)联系人:

袁红波(13338031629)

刘彦华(13636346565)

徐融(18916612506)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协会(筹)筹备组

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