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经管学院恢复教职工每日广播操锻炼,共筑健康向上学院氛围 发布时间:2024-03-28

自2024年3月起,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恢复学院教职工每日广播操锻炼,正值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纪念管理学院恢复建院40周年之际,这一行动犹如春日的暖风,为学院的每个角落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每周一到三上午10:15,教职工们准时集合到安泰A200教室,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健康锻炼中。随着广播操音乐的响起,每个人都全神贯注地跟着节奏,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从一开始跟着领操和教学视频生涩的模仿,到经过几周的学习锻炼,动作逐渐熟练和流畅,教职工广播操活动充分彰显了安泰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运动文化氛围。

学院恢复教职工每日广播操锻炼,不仅仅是一项健康的举措,更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深切关怀与高度重视,展现了学院工会在推进“大健康”理念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不懈追求。未来院工会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致力于为学院教职工打造一个更加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以推动学院整体氛围的和谐与健康,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