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组织动态|上海交大安泰EMBA苏州校友会走进艾吉威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2-06-13

2022年6月10日,为充分了解移动机器人、数字孪生等尖端技术的发展趋势,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络与交流,上海交大安泰EMBA苏州校友会举办以“ 智慧·智享生活”为主题的艾吉威机器人参观交流活动。

校友们一行受到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艾吉威机器人董事长、安泰21级EMBA司秀芬与“苏州艾吉威”其他团队成员热情接待并详细讲解艾吉威机器人的文化和企业发展历程。参观过程气氛热烈,艾吉威机器人的多项技术和“客户为本”文化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韩博秘书长感谢执行秘书长司秀芬的“苏州艾吉威”团队为本次活动做的精心准备,让各位校友能够有机会在疫情后首次线下相聚在一起,共同学习和探讨智能制造、智能工厂无人搬运等行业前沿,学习艾吉威团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企业精神。上海交大安泰EMBA苏州校友会秘书处将继续践行“甘愿付出、奉献智慧、凝聚力量、服务社会”宗旨,为校友们打造一个融通、服务的平台。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收获知识、收获友谊。

“苏州艾吉威”团队详细讲解艾吉威机器人的文化和企业发展历程。艾吉威机器人身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双软企业”、“瞪羚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十余年坚持移动机器人&数字化平台研发设计,基于自主研发移动机器人及新一代数字技术,为制造业实现少人化、无人化、数字化生产及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助力,艾吉威机器人AIDT平台结合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物流机器人、工业5G等技术,通过前沿科技和工业数字孪生为“中国智造”赋能。通过对市场的充分了解及端到端的大数据分析与决策能力,至今已赋能400+客户智慧化生产,案例广泛应用于轮胎、石化、纺织、汽车、3c、机械制造等行业。

校友们对自己的工作领域做了介绍,并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上海交大安泰EMBA苏州校友会组织的走进艾吉威活动,感谢上海交大安泰EMBA苏州校友会提供给大家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希望未来可以一起成长,相互赋能,为我国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奋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