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社会组织捐赠大米驰援交大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5-18

在学校启动抗疫应急响应方案以来,实施校区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学生们的健康状态、营养保障牵动着众多校友与爱心组织的心。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95级校友、安永大中华地区生命科学行业主管合伙人费凡的沟通协调下,安永上海党委向上海交大徐汇校区捐赠总量5吨、市场价值约9.5万元的崇明横沙优品生态大米,助力我校师生积极抗疫。

5月4日,承载着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满满爱心,装满大米的卡车成功抵达徐汇校区。经由校内后勤人员和志愿者老师们通力协作,清点物资数量并全面消杀,爱心大米一件件被搬运至食堂仓库内。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国内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在人才培养和招聘上,与交大安泰有着长期友好合作。费凡校友关心母校发展,多次担任学生职业导师并经常支持活动,此次促成物资捐赠更是有力支援了母校。

交大疫情发生以后,众多校友与爱心组织主动联系学校,奉献爱心力量,积极发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为战“疫”一线的带去温暖和力量;校外联系捐赠物资的校友和在校内保障学生的教职工一起,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这次疫情防控中给所有人树立了榜样。从“爱心苹果”、“爱心肋排”、“爱心零食”到“爱心大米”的爱心接力,交大人与奉献爱心的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共克疫情,交大战役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