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2022-2023年度专职科研助理研究员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2-06-19

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在教育部、国家发改委等部委和上海市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银行开展合作,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创立的全球化、平台化、开放化的科技金融学院。学院成立于20222月,致力于成为一所引领未来发展的全球顶尖科技金融学院,始终以培养面向未来的全球顶尖科技金融复合型人才为使命,在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银行,以及广大学界、业界领袖的支持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现公开招聘2022年金融、产业经济、科技创新等领域长聘岗位。我们秉持求实学,务实业的教育宗旨,培养第一等人才的教育目标,提供优秀的教学和科研环境,期待科技金融相关领域的有志之士与我们一起大展鸿图。申请人须已取得博士学位或为应届博士毕业生。我们将优先考虑具有卓越科研潜力和出色教学能力的申请人。我们也欢迎研究成果丰硕和教学经验丰富的学者申请副教授以上高级职位。

因工作需要,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2022-2023年度拟聘专职科研助理研究员若干名,聘用方式为劳动聘用。

 

一、应聘条件

1. 具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2. 研究方向与拟建设学科专业对口,符合学科重点建设方向;

3. 具有出众的科研能力,已取得一定研究成果,以主要作者身份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过论文,并达到学院助理研究员招聘岗位成果要求。

 

二、招收人数及方向

5人,金融,产业经济,科技创新相关方向等

 

三、福利待遇

1. 同学术经验和成就匹配的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2. 根据学科方向和工作需要,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

3. 提供人才公寓;

4. 岗位相关的其他福利待遇。

 

四、应聘方式

应聘材料请务必严格按照以下要求投递,所有应聘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

Ø 请将应聘信、简历、研究计划、3封推荐信(由推荐人发送)等打包并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recruiting@acem.sjtu.edu.cn

Ø 邮件标题请按照如下格式命名:助理研究员科技金融学院申请人姓名

应聘截止日期为:20221231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