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s Download

附件:
关于2021 CSAMSE国际年会改为线上举办的紧急通知
2021 CSAMSE Conference Invitation Letter

关于2021 CSAMSE国际年会改为线上举办的紧急通知

尊敬的各位同事/学界同仁: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2021年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第十三次国际年会的关注和支持。

由于近期多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以及病例的活动范围轨迹,国内局部多点疫情呈现较复杂态势,根据上级最新的防疫要求,组委会决定把本次会议全程改为线上召开。

对于会议举办形式变化给您带来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为了给各位创造一个完美的会议体验,承办方交大安泰会务团队近一年来积极筹划和精心准备,但为了保障全体参会人员的安全,我们不得不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希望能获得各位的理解和支持。

我们已即刻启动了线下参会转线上的相关工作,并将尽快向各位参会者发出线上参会指南及告知各项事宜。各位线下参会者因改变参会方式产生的注册费变更,可于7月27日下午2点后登录会议网站个人页面(https://application.sjtu.edu.cn/csamse/login.html),在Refund中填写退改费用的信息。

热烈欢迎大家全程线上参会!


2021CSAMSE国际年会组委会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