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中国商业研究与教育的领军者之一,是国内率先通过三大国际顶级认证(AACSB,EQUIS,AMBA)的商学院。自恢复建院以来,学院以深化内涵发展为重点,以培养核心竞争力为抓手;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在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经济等各个领域均取得丰硕成果,综合办学能力显著提高。2018年,学院在英国《金融时报》亚太商学院排行榜中连续两年荣登榜首。

学院的进步依赖于交大的优良传统和全体师生的努力,更得益于广大安泰校友及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为感谢广大安泰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发扬母校百年学府的文化底蕴,在2011年,学院开创了"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大型品牌校友活动,并已成功举办八届,每届均邀请来自学院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EE等项目的千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2019年12月29日,第九届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将继续在交大百年历史建筑——文治堂隆重举行。学院特邀多次获得“年度最佳交响乐团”的哈萨克斯坦江布尔爱乐乐团,带来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经典古典音乐作品的演奏。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本次音乐会,在高雅大气、雄浑激昂的交响乐中,与安泰老师校友们喜迎新春、共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