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本科生修业自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1

各位同学:

        为了全面了解学生的修业情况,学院现启动2024届本科生修业自查工作。每位同学应充分了解所在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认真核对自己的修业情况,按时按要求完成修业自查。

  一、修业自查和经济管理试验班各专业辅修模块课程修读情况填报说明

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教学信息服务网(https://i.sjtu.edu.cn),查询自己的修业情况,查询路径:信息查询——学生修业情况查询。

各专业培养计划查询路径:信息查询-专业培养计划查询

经济管理试验班采用“主修专业+辅修模块”培养模式,学生在修读一个主修专业的同时,需自主选择修读一个辅修模块。按照2020级经济管理试验班辅修模块修读要求(见附件),学生填报的符合要求的四门辅修模块课程学分计入专业选修课学分。

所有2024届本科生需在2月21日-2月25日通过问卷填写修业核查自查情况问卷https://wj.sjtu.edu.cn/q/45MQzG8P,经济管理试验班各专业修业核查中辅修模块修读课程填写信息需与纸质版表格保持一致,同时填写纸质版修读情况表(见附件),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取交至徐汇校区包图B301康老师(截止时间:2月26日下午17点),问卷和修读情况表提交后不能再接受变更。

双学位和国贸体育班学生不用填写辅修模块课程修读情况表,但是需要填写以上问卷完成修业自查。

四、 课程替代

有课程需要进行替代的同学,请在2月25日前登录教学信息服务网填写完成。

五、其他说明

本学期预计无法按时毕业的,请务必在2月25日前自己主动联系教务老师康老师,进行咨询,符合条件的办理结业/延期手续。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办康老师(徐汇包图B301、021-52301388cjkang@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务办公室

2024年2月21日

附件下载

  • 2020级经济管理试验班辅修模块课程修读要求概览.pdf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修模块课程修读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