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中国商业研究与教育的领军者之一,是国内率先通过三大国际顶级认证(AACSB,EQUIS,AMBA)的商学院。2014年,学院的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成功通过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最高标准的五年期再认证,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全部三大国际认证最高认证的商学院。同时,在英国《金融时报》(FT)2014年全球商学院百强榜中,我院管理学硕士项目位列全球第44位,连续6年入选全球50强;MBA项目位列全球第77名,居上海本土商学院之首;EMBA项目位列全球第17位,蝉联本土中文EMBA之首。未来,安泰将继续在“立德、立志、立业”的道路上向着世界一流迈进。

学院的进步依赖于交大的优良传统和全体师生的努力,更得益于广大安泰校友及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为感谢广大安泰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发扬母校百年学府的文化底蕴,在2011年,学院开创了“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大型品牌校友活动,并已成功举办三届,分别于2012年1月8日、2013年1月13日、2014年1月4日在上海商城剧院、上海文化广场、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文治堂精彩上演,每届均邀请来自学院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EDP等项目的千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2014年12月27日,第四届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将在交大百年历史建筑——文治堂隆重举行。届时学院特邀波罗的海历史最悠久、最顶级的拉脱维亚国家交响乐团为各位校友带来19世纪古典音乐浪漫主义时期杰出音乐家的经典作品。拉脱维亚国家交响乐团本次为首度访华演出,且在上海地区仅有我校一场演出,特别呈现给安泰经管学院校友。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本次音乐会,在高雅大气、雄浑激昂的交响乐中,与安泰老师校友们喜迎新春、共庆佳节!